天津市多措并举 让管控区居民生活平稳有序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3日 16:13:20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3日 16:1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此次天津本土疫情发生后,天津市的津南区、河西区、西青区先后实施了管控措施。各区多措并举,让居民生活平稳有序。

天津市西青区的大寺镇远洋万和城社区被划分为疫情管控区域,居民只能进,不能出。每天上午10时左右,蔬菜都准时被送往这里。

社区志愿者:您需要什么就跟我们说啊,我们随时抓紧采购。

居民:好的,谢谢,辛苦你们了。咱们这儿菜还挺充足的,谢谢。

当地为封控区群众开设多个生活物资临时售卖点,并为管控区的各村居和社区购买大量一线紧缺的防疫物资。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 柴树芳:组织了我们西青区辖区内的4家大型商超企业开展“线上”配送服务,同时,我们也在精准划分管控区内设置了66个生活物资临时售卖点,提供蔬菜、熟食等十余种套餐服务来供居民点单采购。

除了西青区,之前已经采取管控措施的津南区、河西区也通过超市、菜市场发放疫情防控工作车辆通行证,点对点精准、按需配送至卡点等方式,保障居民生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天津市多措并举 让管控区居民生活平稳有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