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看消费 | 广西南宁:年货市场“虎”当家 销量喜人年味足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2日 12:10:50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2日 12:10: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农历新年的脚步临近,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的年货市场里已经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农历虎年,各种“虎元素”的年货成为主角。

记者:你能数得出我旁边究竟有多少只老虎吗?虽然我一时半会数不出来,但是我仿佛已经听到它们在我耳边不停地喊:把我带回家,把我带回家,包你虎年生龙活虎、虎虎生威、虎兆丰年、虎年大吉。

在广西南宁南京路、上海路一带的“年货一条街”,街道两边的商铺都挂满了红灯笼、中国结、剪纸、春联等新年饰品。以“虎”的形象设计出来的饰品款式很多,或威猛,或卖萌,销量都挺不错。此外,一些寓意吉祥、款式新颖的大件挂饰也很受市民欢迎。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节前看消费 | 广西南宁:年货市场“虎”当家 销量喜人年味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