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河南等地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08日 20:04:23
央视网 | 2022年01月08日 20:04: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陕西、河南等地采取多种举措抗击疫情。

  今天(1月8日),西安的5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有7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47家乡镇卫生院开诊。随着基本实现社会面清零,西安的快递业正在恢复,1月6日以来已累计恢复快递运营网点165个。

  在陕西16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大量货车正通过“防疫及鲜活农产品”“生产生活物资”专用绿色通道驶入西安城区。在西安周边武功、乾县等5个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临时接驳点,目前已经有300多吨应急生活物资、100多箱医疗器械和用品转运至西安。

  在河南郑州,昨晚8时起,市内各汽车站的省际、市际和县际道路客运班线停运。铁路方面,旅客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车。今天,郑州进行了第3次全员核酸检测,从中午12时起,餐饮场所已全部暂停堂食。河南许昌全面升级管控措施,目前许昌的第一轮核酸检测已经完成,疫情集中的禹州市已经完成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河南等地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