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河南许昌通报的2例阳性患者轨迹涉金东区等,排查到密接28人、次密接366人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05日 13:21:08
央视网 | 2022年01月05日 13:2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金华发布”微信公众号1月5日消息,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报,2022年1月4日,金华市接到河南许昌2名阳性感染者协查通报。经调查,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1日期间,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涉及金华市金东区、永康市、浦江县、武义县。

  截至1月5日8时,全市共排查到密接28人,次密接366人,对密接和次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相关场所均已规范消毒处置。

  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请广大市民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入各类公共场所时应积极配合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金华:河南许昌通报的2例阳性患者轨迹涉金东区等,排查到密接28人、次密接366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