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新安县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05日 21:40:36
央视网 | 2022年01月05日 21:4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新安县发布”公众号消息,新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第一、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为进一步有效阻止疫情传播,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并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酸采样时间

2022年1月6日9:00—22:00

二、采样对象

  新安县全体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地户籍人口等)

三、检测地点

  核酸检测以镇(产业区)、寄宿学校、建筑工地为单位,在居住地的采样点就近采样。具体地点以通知为准。

四、相关事宜

  1.请广大居民自觉服从镇(产业区)、村(社区)安排,按照检测要求,分批分组前往采样点,有序进行核酸采集。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及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2.检测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交谈、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采样后,立即返回居住地,不在现场逗留。

  3.未满16周岁或患有疾病人员需在监护人陪同下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行动不便人员,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由村(社区)联系上门采样。

  因近期天气寒冷、路面湿滑,请广大居民注意出行安全,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新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5日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洛阳新安县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