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一线 | 四川梓潼:搭上农村电商快车 助力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8日 12:26:22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8日 12:2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最近,四川梓潼县5万亩各类柑橘成熟上市,通过线上线下销往全国各地,助力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这段时间,四川梓潼县黎雅镇大元包村的果冻橙迎来了丰收季。村干部、合作社工作人员来到果园里,帮助村民采摘、转运,联系商家购买。

  这段时间,大元包村的500多亩果冻橙在合作社的帮助下源源不断地卖到了全国各地。

  梓潼县是杂柑种植大县,种植果冻橙、耙耙柑、不知火等杂柑5万亩,年产杂柑12.5万吨,产值4.3亿元。为了解决销售难题,该县引导种植大户建立专业合作社77个,在每个村组建专业的销售团队,免费为村民出谋划策打开销路,同时还转变销售模式,搭上农村电商快车,将柑橘销往全国各地。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乡村振兴看一线 | 四川梓潼:搭上农村电商快车 助力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