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一线 | 江西赣州:175万亩赣南脐橙开始采收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0日 13:44:39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0日 13:44: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脐橙也是冬季大家爱吃的水果。近期,江西赣州的175万亩赣南脐橙开始采收,今年预计鲜果产量达到138万吨。

眼下,正是脐橙丰收上市时节,在江西安远县的赣南脐橙交易中心,各果品企业机器轰鸣,正紧张忙碌着。

江西安远县某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德天:我这里有将近900万斤脐橙,每天(收)40万斤。

唐德天是赣南脐橙线下销售大户,每年的销售额能达到1.5亿元。脐橙开采后,每天都有数万斤脐橙从赣南各产地运到这里。目前,安远县共有49家果品企业、129家合作社,从事脐橙的营销人员达到22000余人。从收购、加工、包装再到销售,这里的集聚效应,带动了电商、物流、仓储的发展。 同时,赣州构建了批发市场、超市、网络三位一体的脐橙销售格局。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乡村振兴看一线 | 江西赣州:175万亩赣南脐橙开始采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