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央企学党史促发展 办实事暖人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19日 19:51:35
央视网 | 2021年12月19日 19:51: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央企业在紧紧围绕主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还在实际工作中结合自身特点,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

  中国建筑集团积极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把每个工程项目都当作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阵地。在湖南长沙,中建五局创新基层党组织共建模式,推行支部书记和片区长、楼栋长一肩挑,发挥退休老党员“银发力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中国华能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主业和今冬保供形势,重点开展三项办实事工作。

  华能澜沧江公司近年来累计投入资金2.66亿元解决民生难点问题,还创办“华能希望班”,资助普洱市100名家庭困难的边疆学子插上梦想腾飞的翅膀。

  今年4月刚刚成立的中国星网集团创新“一有三无”的运行机制,在有确定业务定位和业务流程的前提下,通过无固定的组织边界、无条件的资源共享、无障碍的能力转换,高效集约配置资源,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用心用情关爱职工,加快培育第一代卫星互联网建设者。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央企学党史促发展 办实事暖人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