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两度与奥林匹克结缘 百年首钢正与奥运“一起向未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16日 17:06:51
央视网 | 2021年12月16日 17:06: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13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抵达首钢园区进行展示活动,火种灯与极具工业风的首钢三号高炉交相辉映。

十多年前,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召开,首钢实施大搬迁。而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申办成功后,工业园区遗存则进行更新改造,变身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和国家冬季运动队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唯一雪上项目竞赛场地,被称为“雪飞天”的滑雪大跳台也落户于此。

12月12日,滑雪大跳台启动造雪作业,将持续进行一个多月时间。12月15日,首钢滑雪大跳台闭环内所有临时设施完成功能性验收,已具备办赛条件。

两度与奥林匹克结缘的百年首钢正与奥运“一起向未来”。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两度与奥林匹克结缘 百年首钢正与奥运“一起向未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