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 | 国家越野滑雪队实现12个小项全项目参赛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15日 17:54:34
央视网 | 2021年12月15日 17:54: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12月14日组织线上集体采访,邀请正在备战北京冬奥会的中国运动员介绍目前参赛和训练的情况。

国家越野滑雪队实现12个小项全项目参赛

国家越野滑雪队领队张蓓在采访中介绍,国家越野滑雪队目前已经实现了冬奥会12个小项的全项目参赛。

国家越野滑雪队领队 张蓓:这是我们第一个目标,也是初级目标。我们再通过训练,运动员国内国外各种赛事的锻炼,以及良性的竞争,争取让运动员水平在50多天里面再上一个台阶。

延庆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运行

12月14日,延庆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正式开放运行,将为延庆赛区2个竞赛场馆、4个非竞赛场馆发放身份注册卡约2万张、各类制服装备约7.12万件。

三赛区开展最后一轮无障碍设施联合检查

近日,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迎来最后一轮无障碍设施联合检查,范围包括运动员公寓、餐厅、医疗站等。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 | 国家越野滑雪队实现12个小项全项目参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