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在坠机事件中遇难,总理、防长发文致哀

来源:界面新闻 | 2021年12月08日 21:51:55
界面新闻 | 2021年12月08日 21:51:55
原标题: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在坠机事件中遇难,总理、防长发文致哀
正在加载

  印度总理莫迪12月8日在社交媒体表示:“我对在泰米尔纳德邦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件深感悲痛,我们在这次事件中失去了比平·拉瓦特将军、他的妻子和武装部队的其他人员。他们以最大的努力为印度服务。我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同情。”

  莫迪在推特说:“比平·拉瓦特将军是一位杰出的军人。作为一名真正的爱国者,他为我国武装部队和安全机构的现代化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对战略问题的洞察力和观点都很出色。他的离去让我深感悲痛。”

  他补充道:“拉瓦特将军在包括国防改革在内的,与我国武装部队有关的不同方面开展工作。他为军队带来丰富经验。印度将永远不会忘记他的卓越服务。”

  此前,印度防长拉杰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12月8日在社交媒体表示:“对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他的妻子和其他11名武装部队人员,在泰米尔纳德邦发生的极其不幸的直升机事故中突然死亡深表悲痛。他的死亡对我们的武装部队和国家来说,是一个不可弥补的损失。”

  辛格说:“拉瓦特将军曾以非凡的勇气和勤奋为国家服务。作为第一任国防参谋长,他为我们的武装部队制定了联合计划。”

  印度空军12月8日在社交媒体表示,一架IAF Mi-17V5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库诺尔附近发生事故。已下令进行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在该飞机上。

  比平·拉瓦特曾任印度前陆军参谋长,2020年1月1日正式就任该国首任国防参谋长。拉瓦特上任后曾表示,国防参谋长的职责是使印度三军联合起来并作为一个团队工作。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在坠机事件中遇难,总理、防长发文致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