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通报“卖甘蔗老人被粗暴对待”事件:对三星镇负有管理职责的政府主要领导等启动问责程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7日 12:05:56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7日 12:05: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2月7日,@海门发布 微博消息,有关该区三星镇市容公司人员粗暴对待卖甘蔗老人的事件,后续处理说明如下:

1.区纪委介入调查,对三星镇负有管理职责的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城管中队负责人、城管片区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

2.三星镇政府登门向老人致歉。

3.三星镇终止与南通静通市容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将南通静通市容管理有限公司列为黑名单,并根据合同条款对南通静通市容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相应经济处罚。

4.区政府今天下午召开全区城管执法人员警示教育会议,深刻吸取教训,宣传文明执法、温情执法。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

另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此前报道,12月6日,在江苏南通街头一名老人骑车沿街贩卖甘蔗,被市容管理人员团团围住,车上的甘蔗全部被收走,老人急得大哭。7日上午,涉事公司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前,老人多次沿街售卖甘蔗,管理员多次劝阻无效这才暂扣。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海门通报“卖甘蔗老人被粗暴对待”事件:对三星镇负有管理职责的政府主要领导等启动问责程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