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在全警实战大练兵大比武中总成绩第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14:56:34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14:5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集结号

  “加强实战训练,争取最佳成绩!”分局党委对大练兵大比武参加单位提出了明确目标,分局大练兵办牵动各警种专题研究,统筹推进,吹响全警实战大练兵大比武集结号。

  在全警实战大练兵整体框架下,分局坚持“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通过警务实战大比武,提升全警务实战技能和业务水平,固化经验做法、补足短板弱项,努力锻造一支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强警砺剑

  分局全体参战单位和参赛民警,克服集训时间短、任务重、标准高的困难,全力投入,连续作战,咬定目标,苦练技能。

  徒手控制、警械使用、战术协同,实战必先实训,实训必求实效。局属各职能部门闻令而动、主动作为,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培训演练和比武竞赛。

  练战合一

  闻令而动,练战结合,为了就是练就过硬实战本领,东城公安永远在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拼得过。

  ”四个铁一般”的队伍必须在实战中淬炼,全体参赛民警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始终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奋战在每一次比武现场。

  光荣榜

  分局在市局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大比武中取得总成绩第二名的佳绩,在法制、经侦、政保、基层反恐、便衣打扒、警犬技术、禁毒、出入境、内保、网安、环食药旅等11个警种领域比武中,成绩突出。

  沙场秋点兵,奋进正当时。东城公安将持续推进常态化比武机制,做精系统培训,做强基层实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在全警实战大练兵大比武中总成绩第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