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加拿大鹅回应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1日 11:00:27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1日 11:0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1日,“CanadaGoose加拿大鹅”微博就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政策发布声明称,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声明全文如下: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执行退换货政策,全力保护消费者权益。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更换条款》中第一条的含义为: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第七条进一步明确表示,更换条款“不影响顾客依据相关法律享有的权利。

  质量对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和顾客都至关重要。专门店售出的每一件产品在交付前均由受过专业训练的销售人员进行质量检查,并需由顾客现场确认。

  产品在交付后,若出现质量问题,符合加拿大鹅保修政策的,更可以享有终身材料和工艺保修服务。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加拿大鹅回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