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取消网签资格并罚款3万,北京我爱我家回应

来源:北京晚报 | 2021年11月30日 15:27:36
北京晚报 | 2021年11月30日 15:27:36
原标题:北京我爱我家回应网签资格被取消
正在加载

针对被海淀区房管局取消网签资格并罚款3万元一事,北京我爱我家刚刚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某经纪人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使用公司合同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并私收介绍费后于8月离职。目前公司业务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信用中国网站披露,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近日新增行政处罚:违法事实为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有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处罚结果为取消网上签约资格并罚款3万元,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房屋管理局。

  对此,北京我爱我家刚刚发布声明介绍,2021年8月,我公司收到执法检查通知,原因是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服务,要求调查整改,并接受海淀区3万元的处罚。

  声明称:“经调查,由于我公司某经纪人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使用公司合同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并私收介绍费后于8月离职。我爱我家在管理制度中有严格的规定,对于违反公司规定的人员已列入黑名单,不再录用。同时,我公司积极配合调查,已于8月底协助妥善处理好客户问题。目前公司业务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被取消网签资格并罚款3万,北京我爱我家回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