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福建省分行与福茶网深度合作推动茶产业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30日 14:04:36
央视网 | 2021年11月30日 14:04: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福茶网是福建省重点支持的互联网平台数字经济项目,是专门为茶企、茶农、茶商搭建的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做优茶品牌、挖掘茶文化、创新茶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茶产业成为福建的优势产业。

农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李岐做客“助力乡村振兴,农行携手同行”福茶网直播间。

农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李岐做客“助力乡村振兴,农行携手同行”福茶网直播间。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以下简称“农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李岐表示,支持茶产业发展是农行不忘立行初心、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历史使命的体现。“2021年初,了解到福茶网这项茶产业项目的时候,我们农行第一时间提出希望加入到这个有意义的事业中去。”

  今年以来,农行福建分行深化与福茶网全面合作,支持茶企、茶农扩大生产和交易量,助推全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农行福建分行与福茶网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做好资金结算服务的基础上,专门制定《关于推进福茶网信贷服务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嵌入信贷服务功能。

  农行福建分行还与福茶网在全省数个茶产区开展“福茶贷”等金融服务合作,与部分龙头茶企试点受托支付模式。

  在推动商户入驻福茶网方面,农行福建分行在产茶区的农行营业网点投放福茶网宣传广告与折页,设立了福茶网入驻专区,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介绍福茶网优惠政策;配合福茶网走访产茶区,做好政策宣讲与产品介绍,不仅引导产茶区的茶企、茶商及茶农入驻到福茶网平台,还积极推动农行客户入驻平台。

  李岐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全面摸底全省茶产业发展情况,结合茶产业实际,联合福茶网推出专属供应链产品,逐步实现茶产业供应链产品落地,为不同类型的福茶网入驻企业量身打造最适合的供应链模式。(韦菊)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农行福建省分行与福茶网深度合作推动茶产业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