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刘安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21:16:34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21:1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大家好,我是刘安,平安的安。”

                                                                ——刘安

  刘安,生前系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蒲黄榆派出所社区警务二队二级高级警长,兼任东铁匠营街道蒲黄榆第二社区党委副书记。

  他是社区平安的“守护神”。从警34年,刘安把社区警务工作做到了每位居民的身边,打造了多年“零发案”的平安社区。

  他是辖区群众的贴心人。刘安视群众为亲人,把为居民献爱心、送温暖当作自己的日常工作。他在社区组建“雷锋志愿者团队”,为大伙儿提供贴心的服务。在他身边生活了十几年群众,都感觉特别温暖。

  刘安把对父母的爱全身心地转移到辖区老年人身上,把他们都当成自己的父母来对待。34年来,刘安帮助了70多位孤寡老人,无偿资助18名孤困儿童、10名困难学生,还向社区困难家庭累计捐款超过20万元。

  “社区有刘安,大家都平安”。刘安用坚守和奉献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2021年3月7日,刘安突发心脏病牺牲在了工作岗位上,年仅55岁……

  他是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刘安。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刘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