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齐克团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5日 16:27:18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5日 16:27: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让大家知道哪些是红线、底线,哪些是高压线,你不要去碰。我们是一年365天,是全年无休的,经常夜里要起来处理一些突发的情况。”

——齐克团

在虚拟世界里,他主动担当,让网络犯罪无处遁形;在百姓身边,他积极宣讲,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齐克团,无锡市委网信办网络信息管理执法处处长,全心守护着网络净土。

近年来,齐克团带领团队处理各类网民举报3700余次,辟谣60余起,更联合公安等部门破获以网络为主要载体的大案、要案10余起,在“净网2021”专项行动中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一手抓执法,一手抓宣传。齐克团用创新的理念,紧跟时代的步伐,将案件执法过程向社会公开。

他举办的线下普法活动覆盖超过400万人,线上传播总量超过2500万人次。

他是守护互联网安全的忠诚卫士,是扎根一线、服务基层的普法先锋。

他是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齐克团。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齐克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