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面向非洲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介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5日 20:24:53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5日 20:2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4日以视频方式面向非洲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介会。来自非洲40多个国家5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的200多位政党领导人和青年代表参会。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负责人全面宣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审议通过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重点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同非洲政党交流互鉴,希望双方青年为促进新时代中非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非方代表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成功召开,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往来,开创非中伙伴关系新时代。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联部面向非洲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介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