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王书茂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5日 16:12:51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5日 16:12: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我们心里头也怕,非常怕,但是为了国家、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南海不受外国人的侵犯,维护好南海。”

——王书茂

守护祖国海疆,他兢兢业业,捍卫国家权益,他当仁不让。他就是“为国护海”模范——王书茂,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潭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潭门海上民兵连副连长。

守护祖国海疆需要战天斗浪的勇气,更需要寸土不让的骨气。这里的每一艘渔船上面都飘扬着五星红旗,他们如同流动的界碑,不容侵犯。守护南海36年,王书茂共参与多项国家重大涉海工作,在南海维权斗争中他总是冲锋在前,不惧牺牲,坚定维护我国领海主权和海洋权益。

守卫祖国海疆的同时,王书茂带领群众抓住乡村振兴的契机,着力改善村容村貌 大力发展休闲渔业,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大力发展休闲渔业,他是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王书茂。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王书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