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原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受审,曾被实名举报索贿500万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2日 14:39:54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2日 14:39: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河南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消息,11月22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南省郑州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涉嫌受贿一案。

  商丘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6年至2020年,被告人于东辉利用担任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州市委政法委书记等职务便利或者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在职务调整、工作调动、案件协调等方面提供帮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009万余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于东辉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于东辉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2021年5月20日,河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河南省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1年4月7日,河南省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姜书敏发布举报视频,视频中,她举着自己的身份证,实名举报郑州中院原院长于东辉索贿500万元财物。她称,于东辉曾索贿数千万,实际索得现金200万元、金条20根、虫草9斤,总价值约为500万元。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郑州原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受审,曾被实名举报索贿500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