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上冰雪 带你了解花样滑冰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1日 23:50:47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1日 23:50: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除了速度与激情,冰上运动还有优雅与灵动,那就是花样滑冰,这项运动可以说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我国在这项运动上历来也有着不俗的实力,比较知名的双人滑组合有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隋文静韩聪等。

  在北京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共获得了5个花滑参赛名额,分别为男单、女单、冰舞各1个名额,以及双人滑2个名额,是4个项目均获得参赛资格的7个国家之一。花样滑冰好看,普通人能不能也体验一下呢?今天的“小白上冰雪”,我的同事们就向花滑发起了挑战,一起看他们能否在冰上舞动呢?

  张昊,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曾连续参加五届冬奥会,2006年获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现在的他是北京体育大学的一名花样滑冰专项教师。

  从运动员到教师,张昊换了种身份,继续留在心爱的冰面上,也继续为推广冰雪运动而努力,积极面向社会宣传推广着冰雪运动项目知识。而在他的指导下,更多年轻的面孔,开启了与冰雪结缘的梦想之路。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小白”上冰雪 带你了解花样滑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