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携手建设网络文明”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1月19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17日 15:32:26
央视网 | 2021年11月17日 15:3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1月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网信办、北京市委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相关情况。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定位于打造我国网络文明的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国际网络文明互鉴平台。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将发布《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和《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七个分论坛将围绕“网上内容建设”“网络生态治理的挑战与应对”“网络法治”“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数据与算法”“网络公益慈善发展与挑战应对”和“平台经济诚信建设”等主题展开。届时,一系列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将在分论坛发布。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携手建设网络文明”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1月19日在北京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