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等多所在兰高校22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11月17日 09:54:1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11月17日 09:54: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兰州大学日前公布,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高等院校有序恢复正常上班和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11月22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校内各餐厅恢复堂食。同时将继续加强人员管理、做好校门管控。

  该校表示,将严控聚集性活动规模。严格控制各类会议、培训,履行疫情期间聚集性活动审批流程,确需举办的,坚持“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做好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防控要求。

  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在兰州的各大高校也表示,将于22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同时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总台记者 焦健)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兰州大学等多所在兰高校22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