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要要购”在榕启动福茶网发布促消费系列活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10日 17:50:39
央视网 | 2021年11月10日 17:50: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日前,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福州市商务局、鼓楼区政府协办的“全闽乐购·要要购”启动仪式在福州举办。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郭宁宁,福州市政府相关领导,省商务厅、福州市商务局、鼓楼区政府、台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福建省大数据有限公司、福茶网、银联福建分公司、东百、奥特莱斯、永辉、大众茶馆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福茶网发布消费优惠和系列主题营销活动。据悉,福茶网以“百姓茶、放心茶”为宗旨,组织线上商家优惠让利叠加福茶劵消费满减,让全国的茶友享受到福茶网的最大福利。活动时间从11月1日-30日,历时一个月。

福茶网组织线上商家优惠让利叠加福茶劵消费满减

福茶网组织线上商家优惠让利叠加福茶劵消费满减

3、福茶网联合各大品牌茶企国货IP,打造国潮爆款

福茶网联合各大品牌茶企国货IP,打造国潮爆款


  此外,福茶网还开展系列主题营销。如:策划“福茶有故事”囤货节;联合各大品牌茶企国货IP,打造国潮爆款;联合各茶产区福建茶艺及茶文化传承大师,讲述福茶故事;策划“中国有福茶,家乡喜丰收”主题活动,选择重点茶产区试点,全方位助阵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爆款。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闽乐购·要要购”在榕启动福茶网发布促消费系列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