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未报名滞留游客待无阳性病例方可离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0月29日 23:51:24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0月29日 23:51:24
原标题:额济纳旗:未报名滞留游客待无阳性病例方可离开
正在加载

  (抗击新冠肺炎)额济纳旗:未报名滞留游客待无阳性病例方可离开

  中新网阿拉善10月29日电 (记者 张玮)29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一封《致滞留额济纳旗游客朋友们的一封信》称,未报名接受转运的滞留游客将待不再出现阳性病例后方可离开。

  信中称,截止到目前,在国家、内蒙古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额济纳旗以不同方式已经将大部分游客转到低风险地区。据排查,仍有一些游客朋友们由于种种原因滞留在额济纳旗,如果继续滞留在额济纳旗,只能待额济纳旗不再出现阳性病例之后,隔离管控满14天、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才能离开额济纳旗。

  目前,额济纳旗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难以确定额济纳旗放行时间,如果能尽快转移到内蒙古自治区低风险地区后隔离14天、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即能回家。

  为了帮助滞留游客朋友能够及早返程,额济纳旗将于10月30日8点在额济纳旗党政大楼前民族团结进步广场,再组织几批自驾游客转到阿拉善左旗;10月30日20点再发一列散客专列,将游客转到鄂尔多斯市,之后将不再组织游客转移工作。

  信中表示,希望游客珍惜机会,即刻报名,服从当地政府安排,尽快安全顺利转移到低风险地区,早日与家人团聚。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额济纳旗:未报名滞留游客待无阳性病例方可离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