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城际铁路公交化 列车开行最短间隔8分钟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7日 03:02:16
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7日 03:02: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0月2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获悉,进一步促进郑州以及周边城市的经济发展,构建中原城市群“半小时”交通圈,从10月26日起,中国铁路郑州局管内的郑州东至开封宋城路、郑州东至新郑国际机场、郑州南阳寨至焦作三条城际铁路开启高密度“公交化”运营模式。

  郑州东至开封宋城路,日开行公交化列车27.5对,郑州东至新郑国际机场日开行公交化列车41对,郑州南阳寨至焦作日开行公交化列车26对,列车开行最短间隔8分钟,可满足旅客随到随走的需求。

  旅客只需在12306手机App注册核验“铁路e卡通”扫码乘车业务,持电子票可乘坐当日运营时间内任意车次的城际铁路公交化列车,不分时段、车次、车型,不分席位、等级,均为同一票价,进站、出站各扫码一次就完成乘车过程。

  城际铁路“公交化”,使沿线城镇之间的旅客出行更加便捷。(总台记者 赵坤现)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郑州城际铁路公交化 列车开行最短间隔8分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