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大范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滞留的旅游专列旅客返程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6日 09:47:00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6日 09:47: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银川市于23日9时起开展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截至25日19时30分,银川市辖三区累计采样2057631人次,已检出结果2049831人份,占99.62%,均为阴性。

滞留在宁夏的旅游专列旅客昨日开始返程

三列自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始发的旅游专列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滞留多天后,专列上的1943名乘客25日开始返程。10月19日,这三列自内蒙古额济纳旗始发的旅游专列经过宁夏,考虑到存在疫情传播的风险较高,专列上的乘客暂时在宁夏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这些乘客以老年游客为主,其中年龄最大的86岁,年龄最小的仅2岁。为了做好保障工作,宁夏成立了工作专班,分别在石嘴山市、中卫市、灵武市13家酒店宾馆集中安置。25日,滞留乘客完成了5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943名乘客搭乘旅游专列终于继续返程的旅途。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宁夏银川大范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滞留的旅游专列旅客返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