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三地写信致歉 多举措保障滞留游客权益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6日 13:14:47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6日 13:14: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截至10月24日,在甘滞留的外省旅游团队共28个,游客425人。那么,滞留游客的权益如何保障?

  10月22日,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大美金张掖致滞留游客朋友的一封信》,对于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承诺为滞留游客免费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一年内(2022年11月1日前)每人可携2位家人免门票游览张掖境内所有4A级以上景区。(张掖现有4A级以上景区达20家,全省排名第一、西北五省区64个市州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西安。)

 10月22日,甘肃省嘉峪关市也向滞留在嘉峪关的游客写信致歉,并邀请游客待城市重启后,开启一段邂逅嘉峪关的惊艳之旅。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则发布公告,称游客在兰州期间需要什么咨询、帮助或者有什么意见建议,请与我们联系。并公布了相关负责人的手机号码。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甘肃三地写信致歉 多举措保障滞留游客权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