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中一桥梁引道路基发生垮塌 已实行双向封闭管制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2日 03:16:51
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2日 03:16: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记者21日晚从海南省交通厅获悉,21日17时,在海南省道S304牛营线K45+400处(琼中境内),一桥梁引道路基受河水冲击发生垮塌,垮塌造成半幅路面掏空,造成路面双向交通中断封闭。目前桥梁安全,未造成交通事故。据介绍,因河水还在持续上涨,垮塌仍有发生,当地交警部门为确保安全,已对该路段进行双向封闭管制。

  据琼中县气象部门21日的预报,琼中县长征镇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琼中县气象台2021年10月21日16时51分变更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记者还从海南省交通厅了解到,在10月19日上午发生边坡垮塌的G98环岛高速公路三亚崖城路段,崩塌土体已被清理完毕。目前超车道通车各项工作准备完毕,周期监测数据正常,具备超车道放行条件,已于21日15时30分,开放超车道,路段恢复通行,海南交控部门将对边坡情况实时监控。(总台记者 钟华夏)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南琼中一桥梁引道路基发生垮塌 已实行双向封闭管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