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辱骂消费者 湖北应城市监局:已道歉,会对其处理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10月22日 17:06:54
澎湃新闻 | 2021年10月22日 17:06:54
原标题:执法人员辱骂消费者,湖北应城市监局:已道歉,会对其处理
正在加载

  湖北孝感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执法人员被指辱骂消费者,该局回应称,骂人一事属实,目前该局已向消费者道歉,会给予涉事执法人员相应的处理。

  10月22日下午,澎湃新闻从应城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昨天晚上,该局关注到相关舆情。22日上午,该局找到涉事执法人员和消费者了解情况。

  经初步核查,前来投诉的消费者确实遭到应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姓执法人员的辱骂,目前该局已经向消费者道歉,“沟通情况比较好”,接下来会对该执法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理。

  稍早前,网传一篇爆料文章称,9月24日,消费者小吕在应城一超市购买两袋食品,回家后发现食品包装袋上的封口处有两个生产日期,小吕怀疑超市篡改生产日期,于是在9月28日向应城市12345政府热线投诉。之后,一名自称应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给小吕打电话,并告知他把相关证据材料上传到指定的邮箱。在此后的电话沟通中,小吕表示已经按照要求发邮件,但该执法人员表示未收到,沟通中,对方辱骂了小吕。小吕把通话内容录音留证。

  “我们还在调查消费者是否把证据材料传到了邮箱,如果已经传了,但是我们的执法人员没有看到,那确实是我们的问题,如果没有传的话,这中间就有误会。”10月22日下午,应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关于此事的详细情况,之后会发布通报。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执法人员辱骂消费者 湖北应城市监局:已道歉,会对其处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