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访谈】徐乐江:引导民营资本有序竞争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2日 21:06:25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2日 21:0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如何落实中央提出的关于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的决策部署,如何引导民营资本有序竞争?来看本台记者对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的专访。

徐乐江表示,近一段时间,中央提出关于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的决策部署,并完善相关行业监管政策,是深入推进公平竞争、建设现代化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内容,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

徐乐江表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必须树牢法治意识,依法合规经营,自觉接受和服从监管,自觉按照监管要求加快企业自我改革,促进自我提升。

全国工商联将继续关注相关行业企业发展状况,并协调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普遍遇到的创新难、融资难、维权难等突出问题。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权威访谈】徐乐江:引导民营资本有序竞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