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紧急寻人 这些人员请及时报告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0日 00:33:22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0日 00:33: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0月18日,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累计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已闭环转运至二连浩特市医院传染病区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排查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涉及场所全部进行了环境消杀。其中1例确诊病例于10月13日19时9分在龙源小区门口美家福超市购物,10月15日15时23在紫光超市购物;另1例确诊病例于10月14日8时在美家福超市购物。请在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该病例有过接触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联系市疾控中心,及时进行报告、核酸检测并接受管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与市医院120联系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二连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479—7539332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二连浩特市紧急寻人 这些人员请及时报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