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紧贴百姓生活 开展特色宣讲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9日 20:15:47
央视网 | 2021年10月19日 20:15: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地紧贴百姓生活,开展特色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地组织各具特色的基层宣讲队伍。在辽宁沈阳,一支由劳模、优秀工人代表组成的宣讲队伍活跃在基层一线。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尉凤英是一名技术工人,老人年近九旬,仍然经常和党员群众分享自己的工作成长心得,把劳模和工匠精神传递给青年一代。重庆巫溪选出1000多名在村里威望高、口碑好、热心肠的老党员组成党史宣讲队,走进村落院坝、田间地头,开展党史读书会等活动,讲英雄故事、忆红色历史。

  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基层宣讲,湖南益阳赫山区组建了200多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伍,进村入组,用“屋场会”“板凳会”等形式,开展宣讲1100多场。

  在浙江衢州,年轻人是宣讲的主力,当地以“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情景文艺等形式,走进工厂企业、学校社区,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基层一线。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紧贴百姓生活 开展特色宣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