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从11月8日起允许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入境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16日 06:00:5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16日 06:00: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助理凯文·穆尼奥斯(Kevin Munoz)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告称,美国新的旅行政策将于11月8日开始实施,该政策将取消对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的入境限制,此公告与日期适用于国际航空旅行和陆路旅行。

  届时,美国将取消对来自包括中国、印度、巴西和欧洲大部分地区在内的33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旅行限制,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也可从美国与加拿大或墨西哥的陆路边境进入美国。(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将从11月8日起允许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入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