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展开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06日 10:59:18
央视网 | 2021年10月06日 10:59: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5日0至17时,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10月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丈夫。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10月5日17时,霍尔果斯市已完成第二轮全市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除上述1例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而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展开。

       目前,霍尔果斯市全面启动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对重点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畅通市场采购、运输、储备、销售渠道,全力保障物资供应丰富充足,确保市场稳定、物价平稳。

       记者在霍尔果斯市一家物资配送点看到,各类蔬菜、肉类、水果、米、面、油、蛋等生活必需品种类丰富、物资充足、价格稳定,工作人员全部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和配送工作。需要购买物资的居民可通过城市管理微信小程序下单,由工作人员在后台进行订单采集和整理,再进行分片区、分小区分装,分批次配送,确保物资第一时间发放到每一位居民家中。

       当地政府还成立生活物资保障组,组织贸易配送企业积极联系蔬菜和水果产地,从生产源头供货,减少中间差价,降低采购成本,保障消费供给。

       物资配送点负责人 于成忠:生活用品、蔬菜水果还有肉类,我们配送中心都配备齐全,大概有40多个品种,能够满足老百姓日常需求。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疆霍尔果斯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展开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