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在岗位】坚守施工一线 重点工程不停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06日 10:41:18
央视网 | 2021年10月06日 10:41: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假期,在福建、重庆、贵州等地的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到处都有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坚守在施工一线,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国庆期间,在福建厦门沈海高速杏林互通及接线工程的建设现场,施工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了100多名工人坚守建设一线,确保按时完成工程任务。

此外,厦门海翔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的建设现场也是一派繁忙景象。从本轮疫情发生后,施工方对全体员工进行集中住宿管理,并合理安排施工周期,实现了80天完成8根墩柱的任务,预计明年上半年,该工程集美段可以完成主车道建设任务。 

位于重庆璧山的仰天窝大桥是合璧津高速公路重大节点性工程,现场施工环境复杂。国庆期间,30多名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预计将在10月15日完成整体桥面铺设工作。据了解,合璧津高速全线建成后将在重庆二环和三环高速之间形成新的连接,极大缓解绕城高速的通行压力。

国庆长假,在贵州铜仁市各高速公路的建设现场有3000多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省级重点项目工程——江玉高速LM2标段的施工现场,记者了解到,江玉高速预计在10月底完成主线施工。近期天气晴好,为抢抓最后关键期,项目部所有人员都放弃休假,确保连续性生产不脱节。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在岗位】坚守施工一线 重点工程不停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