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智慧调节交通流量 杭州改善“西湖游”体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05日 11:43:32
央视网 | 2021年10月05日 11:43: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假期,人们通过丰富多样的方式享受假期欢乐时光,各地也积极采取各种措施让游客舒心畅游。

国庆假期前三天,杭州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121.59万人次。为确保游客安全,杭州西湖景区各部门升级智慧管控,通过捕捉实时交通数据,动态调整各路段管理预案,并推出停车场提前预约服务,改善游客体验。

国庆假期期间,重庆武隆喀斯特景区人气持续升温。在芙蓉洞景区,游客们一边欣赏地貌美景,一边拍照留影,尽情享受节日的轻松和快乐。据了解,国庆假期前4天,芙蓉洞景区已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次。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在湖北武汉,不少游客选择到近郊的木兰天池享受假期。滑草、玻璃栈道、漂流等娱乐项目吸引了不少孩子们,也让不少成年人乐在其中,到处都是一片放松休闲的景象。

在四川嘉陵,不少市民选择到附近的郊区休闲垂钓,亲近自然风光,体验生态之美。在当地一家葡萄园,透亮的葡萄挂满藤蔓,游客纷至沓来,一边采摘葡萄,一边享受悠闲时光。

国庆假期第四天,山西长治壶关县的太行山大峡谷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在大峡谷景区的八泉峡,游客们可以乘坐游船,从水路感受太行山的雄伟;也可以徒步爬山,近距离亲近大自然;乘坐缆车和挂壁观光电梯,则可以从空中俯瞰八泉峡。多种浏览方式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出游】智慧调节交通流量 杭州改善“西湖游”体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