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登阁远眺 游客感受三国边境生态之美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05日 11:42:36
央视网 | 2021年10月05日 11:42: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的“十一”期间,吉林珲春再次迎来旅游高峰。珲春防川景区因为刚好处于中国、朝鲜、俄罗斯交界地带,登临高处可以一眼饱览三国风光,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

在吉林珲春防川景区,登上龙虎阁,一览三国情。极目远眺,天高地阔,绿植如茵,图们江蜿蜒东去,宛如飞舞的彩练。秋高气爽,全国各地的游客们齐聚在此,铭记历史、拍照留念,感受着三国边境的震撼和自然静谧的生态之美。

在防川民俗村,古色古香的朝鲜族村落和风土人情成为国内外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

河北游客 陈磊:国庆节的当天日落以前赶到这里,对我们来讲这个国庆节的意义是非凡的。首先对我们个人层面来讲,是实现了我们的一个夙愿。从更高的层面去理解家国的意义爱国的一种精神来讲,对我们也是一次提升。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出游】登阁远眺 游客感受三国边境生态之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