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03日 20:15:03
央视网 | 2021年10月03日 20:15: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庆假期,各地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群众走进革命圣地,瞻仰革命旧址遗迹,感受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重温峥嵘岁月,这个假期,陕西延安宝塔山、枣园、杨家岭等革命旧址迎来许多游客,大家在这里追寻红色印记。在河北西柏坡革命圣地、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等地,大家寻访先辈足迹,感受红色历史。

  在苏北革命老区江苏新沂淮海战役窑湾战斗纪念馆,史实照片和陈列的实物详细讲述了发生在这里的英勇事迹。

  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国庆期间,甘肃省内14家纪念馆推出红色联展,集中展示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红色故事。

  这个假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起航”主题展全新亮相,当地围绕“不忘初心地”“走新时代路”,精心打造的红色文化之旅吸引很多游客。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