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区“补妆”归来受热捧,客流量是去年同期两倍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10月02日 14:01:34
澎湃新闻 | 2021年10月02日 14:01:34
原标题:九寨沟景区“补妆”归来受热捧,客流量是去年同期两倍
正在加载

10月2日当天,4.1万张门票售罄。

10月2日当天,4.1万张门票售罄。

  “补妆”归来的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景区受游客热捧。网上预约平台显示,截至10月2日12时,景区当日4.1万张门票售罄,3日门票也仅剩下5000余张。

  2017年8月8日地震后,“Y”形景区内的日则沟、则查洼沟以及诺日朗瀑布、火花海受损严重,九寨沟景区因此暂停开放。经过一段时间修复,景区部分区域相继解封。今年9月28日,九寨沟全域恢复开放,日则沟内五花海以上区域的熊猫海、箭竹海及箭竹海瀑布、天鹅海、芳草海、原始森林等景点在地震后首次面对游客。

相比往日,景区内游客猛增。

相比往日,景区内游客猛增。

  10月1日,记者探访上述几个景点发现,地震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痕迹尤在,多处可见裸露的山体,一些山坡上还建有铁网、抗滑挡墙。但“瑕不掩瑜”,经过修复,一个个被群峰、森林环绕的海子又倒映出蓝天、白云,令游客流连忘返。景区内基础设施经历升级改造后,游客乘车、观光也更为便利。

  九寨沟景区门票限网上及手机客户端当日 14:00 前预订,目前每日限量4.1万人。10月1日,近万名游客进园游览,加上2日4.1万名游客,国庆前两天,就有5万多人慕名而来,客流量是去年同期两倍。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九寨沟景区“补妆”归来受热捧,客流量是去年同期两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