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在伟大时代】在浙江 美好乡村生活的N种打开方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02日 17:05:17
央视网 | 2021年10月02日 17:0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这个共同富裕的过程,既要有物质的富裕,也要有精神的丰盈。丰富优质的文化服务和产品供给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大事。在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的乡村里,那里的人们向我们展示了美好乡村生活的N种打开方式。

最美乡村是什么颜色?

它不仅有春天的繁花似锦、夏天的绿树成荫、秋天的红叶如丹、冬天的白雪皑皑。

最美乡村,应该有着丰富多彩的颜色。走吧,这就去看看浙江乡村的五彩斑斓。

嗯?不是去村里吗?怎么进了电影院?电影快开始了,要不咱们先入座吧!

原来是这样,这是浙江安吉县山川乡的乡村影院。2020年,浙江农村电影放映29万场,观影人次达2000万以上。如果换成票房的话可不是一个小数字啊。

电影看完了,再换个地方吧。

哇!帅哥们打得好激烈,如此高水准的比赛看上去可真过瘾啊!

太好看了,都有点想活动一下手脚了!

大人们玩得好开心啊,那小孩子能干嘛?

嗯,真不错,全民健康生活一个都不能少。

嗯?什么声音?这不是苏州评弹吗,看看大家都好享受啊。

其实,不光在嘉善,在浙江杭州、嘉兴、湖州等地有近两百家专业书场,没准就在你家门口。

有没有音乐类的活动?

统一着装,精神满满,大家这是要去哪儿啊?好大的阵仗。民族乐器,这演奏的是什么曲目?得找个人问问。

这是有着数百年历史的楼塔细十番,听一曲《望庄台》,感受山河壮丽、国泰民安的盛世景象。看到演奏者陶醉的表情,大家的心也仿佛飘向了远方。

这个地方的人们都怎么了?这也太欢乐,太幸福了吧。这一圈走下来,已经数不清是第几个乡村生活的打开方式了。所以……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相逢在伟大时代】在浙江 美好乡村生活的N种打开方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