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将至 | 九寨沟景区盛装归来 全域恢复开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9日 15:29:04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9日 15:29: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四年多来,九寨沟灾后重建工作稳步推进。昨天(9月28日)景区全域恢复开放,熊猫海、箭竹海、原始森林等景点重新与游客见面。

  28日上午,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在四川九寨沟沟口游客服务中心室外广场举行。

  自2017年地震以来,九寨沟遵循“自然为主,人工为辅”的原则,全力保护景区的生态系统。目前,九寨沟景区已累计补植、补造树木65.6万株,修复、恢复生态环境超过5500亩。同时,景区开展了全面排查评估灾害,对景区170处地质灾害进行了全面的治理工作。

  当天,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也在九寨沟县同步举行。九寨沟县的12个新景区新景点、7条精品旅游线路、17个乡村旅游综合体在大会期间集中亮相。大会还集中签约了88个文旅重大投资项目,总金额达到1336亿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将至 | 九寨沟景区盛装归来 全域恢复开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