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多国使领馆以及驻国际组织机构举行活动庆祝国庆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8日 20:45:48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8日 20:45: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以及中国驻多国使领馆举行活动庆祝国庆节。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27日举办线上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第76届联大主席沙希德、联合国高级官员、100多个国家常驻联合国代表和高级外交官、各国驻纽约记者和各界友好人士等共200多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庆祝活动。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近日举办线上国庆招待会。多位埃及政要通过视频致辞祝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发展奇迹,并感谢中国为埃及抗击疫情提供的帮助。

中国驻沙特大使馆、驻吉达总领馆近日举行“云升旗”“云端招待会”等活动,人们在不同地点升国旗、唱国歌庆祝国庆节。

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及驻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累西腓总领馆共同举办了线上国庆招待会暨“心相近 情相融”中巴舞蹈表演。巴西各界人士盛赞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愿进一步拓展对华合作关系。

在乌拉圭,中国大使馆在乌拉圭总统府举行“中国智造”图片展庆祝国庆佳节。展览从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联生活等方面展现中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驻多国使领馆以及驻国际组织机构举行活动庆祝国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