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网络主题活动宁夏站今日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7日 15:34:06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7日 15:34: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静远 彭俊 邢明):9月27日,“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网络主题活动宁夏站在银川市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央视网主办。

记者们正在采访银川市西夏区盈北社区党委书记王红霞

记者正在采访银川市西夏区盈北社区党委书记王红霞

  本次“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网络主题活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红色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故事。

记者正在采访银川市玫瑰园社区王忠岭老人

记者正在采访银川市玫瑰园社区王忠岭老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媒体采编人员组成媒体采访团。未来4天,媒体采访团将奔赴银川市、吴忠市、固原市等地开展采访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报道形式,展示宁夏的新实践、新成就、新风貌,真实反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媒体采访团成员表示,未来几天,将用鲜活的语言讲好宁夏故事,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文字、镜头等元素记录所见、所闻、所感,努力镌刻美丽新宁夏的风采面貌,传播宁夏好声音。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网络主题活动宁夏站今日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