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司机因同一原因 8天内发生3起事故

来源:扬子晚报 | 2021年09月26日 11:29:38
扬子晚报 | 2021年09月26日 11:29:38
原标题:同一司机因同一原因 8天内发生3起事故
正在加载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明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淳溧复线后山岗路段,一辆轿车与一辆皮卡发生碰撞。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处置。

  民警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侧翻在路面上,而皮卡停放在一旁,所幸车内人员并无大碍。然而,就在民警向双方驾驶员了解事发经过时,发现轿车驾驶员纪某有些面熟。细问之下得知,这已经是纪某8天内发生的第三次事故了。此起事故中,纪某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前方皮卡突然减速向右靠边,纪某发现后赶忙刹车减速,并向左打方向避让。但由于轿车车速较快,纪某转向较猛,在与皮卡的左后部碰撞后发生了侧翻。

  就在纪某前往中队处理事故时,事故民警拿出了纪某3起事故的案卷,并分析三起事故的原因。民警发现纪某在驾车时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紧跟前方车辆,这一习惯导致纪某在前车出现突发情况时,没办法及时采取避让措施,从而引发事故。通过民警的分析,纪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驾驶习惯确实存在问题,连连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改正。交警提醒,驾驶车辆时,一定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出现意外才能有效应对。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同一司机因同一原因 8天内发生3起事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