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抗疫看国企担当】厦门金龙汽车集团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6日 15:18:36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6日 15:18: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厦门金龙汽车集团坚决扛起国企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和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国企力量。

9月22日厦门金龙汽车集团移动CT医疗车交付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执行抗疫任务。

9月20日,金龙汽车集团25台负压救护车交付厦门。

  25台负压救护车驰援厦门

  近日,厦门市政府急需调用25台负压救护车,厦门金龙汽车集团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调拨车辆到位。

  作为多年制造各类型医疗救护车的专业客车生产厂家,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生产的负压救护车,主要用于传染病员安全隔离转运,目前在全国各地防疫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因疫情防控之需,厦门与漳州已实行封控管理。集团经多方协调,从位于漳州的龙池生产基地和龙海生产基地调拨车辆。接到通知后,一线技术和生产人员放弃中秋假期紧急返岗,对所有交付车辆进行调试检测,一天之内为救护车办妥临牌与保险。25台负压救护车按时交付厦门市医疗急救中心,有力驰援抗疫前线,支援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尽责尽力。

  移动CT医疗车加入抗疫

  9月21日,厦门金龙汽车集团接到市政府的通知,需调拨一台移动CT医疗车用于一线抗疫。该集团随即调集技术力量装配测试,并如期交付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执行抗疫任务,移动CT医疗车被称为“移动的医院”。

  迎难而上 戴着口罩抓发展

  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的同时,集团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要求各企业立足实际,“戴着口罩抓发展”。激励广大员工勇担重任、迎难而上,紧紧围绕“稳健经营、扩量增效”经营策略,持续抓创新、强协同、稳经营、拓增量,力争“拓市场、抢订单、促降本、见成效”上展现更大作为,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韦菊 戴晶荣 林冬妮)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抗疫看国企担当】厦门金龙汽车集团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