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中国】齐齐哈尔:马铃薯种植采取“合作社+企业+农户”经营模式 农民收入有保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2日 15:48:15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2日 15:48: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最近,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马铃薯也迎来了丰收季,齐齐哈尔市克山县正在抓住晴好天气,开展大面积收获工作。

  在克山县一处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收获地块,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收获机把马铃薯翻出地面,400多名农民进行分拣、装车。目前,当地的马铃薯种植采取“合作社+企业+农户”的经营模式,通过订单种植,让农民的收入有了保障。

  目前,克山县10万亩马铃薯收获已全面展开,预计到9月底收完,可收获马铃薯35万吨,实现收入1.6亿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丰收中国】齐齐哈尔:马铃薯种植采取“合作社+企业+农户”经营模式 农民收入有保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