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因车祸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9月20日 06:04:11
澎湃新闻 | 2021年09月20日 06:04:11
原标题: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因车祸死亡
正在加载

  据南非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9月19日报道,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市市长乔丽迪·马通戈(Jolidee Matongo)于9月18日晚,陪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参加索韦托地方政府选民登记活动后,因车祸去世。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城市,该市人口约占南非总人口的1/7,经济总量约占该国经济总量的1/3。约翰内斯堡前市长因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以后,乔丽迪·马通戈于2021年8月10日就任该市市长。

  当地交管部门称,此次事故是行人突然横穿马路,乔丽迪·马通戈所乘汽车为躲避行人与对面车辆迎头相撞所导致的。目前,另一方车辆司机死亡,乔丽迪·马通戈两名保镖正在医院紧急救治。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对乔丽迪·马通戈的不幸逝世深感悲痛。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因车祸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