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射击赛场刮起青春风暴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8日 20:15:43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8日 20:1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继续在陕西进行。在昨天(9月17日)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赛场上刮起了青春风暴,年仅17岁的浙江小将王芝琳以253.3环超世界纪录0.4环的成绩夺得冠军,22岁的湖北小将章天琪和21岁的东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杨倩分列二三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决赛的8名选手全都是20岁左右的小将,这也展现出中国射击雄厚的人才储备实力。

  而在柔道男子负73公斤级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内蒙古选手巴彦德力黑对阵北京选手林高汇。在比赛中,林高汇意外扭伤了脚踝,一度躺在场上。此时,巴彦德力黑主动上前扶起林高汇,并搀扶着一瘸一拐的林高汇离开了赛场。是对手,也是朋友。全运会上,选手们在激烈竞逐的同时,也展现出良好的道德风尚。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运会射击赛场刮起青春风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